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快报 >> 正文

咸阳职院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培训会

2016-10-17

咸阳职院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培训会

根据陕西省教育工委对全省高校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部署,为全面了解咸阳职院新生的心理状况,咸阳职院于2016年10月17日下午16:20在多媒体教室102室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科科长李春民老师主持,杨进副处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老师、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中,苏晓奇老师简要介绍本次测评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讲解本次心理测评的准备工作、测试步骤和组织测验的注意事项。李春民老师强调到,在施测前,主试老师应重视对学生进行心理测评的动员与宣传;在施测过程中,应指导学生严格按操作步骤答题,以及如何应对学生对测评试题的提问等。

最后学院学生处杨进副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动员,消除学生的误解和戒备心理,严肃认真地组织好测评工作,力争使测评结果更趋真实性,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