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咸阳职院关于举办“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的通知

2020-06-11

咸阳职院关于举办“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了解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工作成效,引导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二、征文主题

“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

三、征文对象

 全院在校生

四、征文内容

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讲述你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与心理老师、班级心理委员及同学等之间的故事,再现课堂教学、个体咨询、团体辅导、朋辈互助等活动中的泪水与欢笑、改变与成长。

五、征文要求

1.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2.要求原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鲜明,具有一定内涵与启示。叙述真实、清晰,富有真情实感。

3.文章篇幅原则上在 2000 字以内。

六、征集方式

征文统一采用 Word 文档格式,命名为“二级学院+专业班级+作者姓名+文章标题”;征文发送至邮箱1084258859@qq.com。征文截止日期:2020 年 6 月 10 日(星期三)。

七、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由学生处进行表彰奖励。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 18691000503

学生处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