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快报 >> 正文

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8-05-22

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近日,由学生处举办的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决赛中,首先是风采展示环节,各个参赛队伍通过事先录制的VCR展现了选手们青春昂扬的良好状态,用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勇于竞争的信心和决心。选手通过“阳光护航”必答题、“激扬青春”抢答题、“心海迷踪”实验与视频题和“突破天际”风险过关题四个比赛环节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心火队”独占鳌头,获得一等奖,医学院的“FINE”团队和机电学院的“志博队”获得二等奖,师范学院的“儒雅三人行队”、财经学院的“飞梦队”和电子信息学院的“追随阳光队”获得三等奖。师范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学院第六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整个竞赛历时近2个月,通过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参与人次近千人。该活动的组织对于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的自觉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