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快报 >> 正文

咸阳职院举行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03

 

 

咸阳职院举行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

 

“我获得爱,感戴父母的教养;我珍惜爱,感悟生命的力量;我奉献爱,感激老师的培养……”4月3日,咸阳职院举行主题为“阳光护航成就青春梦想,心理育人助推生涯发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处长郭瑞礼、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仪式并宣誓。

启动仪式上,心理教育科科长苏晓奇宣读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有关安排,心理教师代表王媛媛和学生代表张妍发言。

郭瑞礼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位同学要充分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参与中获得感悟,促进自身成长。二是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生健康发展创设良好的条件,营造浓厚的氛围。三是学生处要加强指导和督查,发挥职能部门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的引领作用,提高活动的层次和水平,增强活动的实效性。

现场身着蓝色上衣的学生们表演了自己编排的手语操“感恩的心”。参会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一起在留言板上为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留下自己的印记。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培训讲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等丰富内容,活动时间长达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