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看看你内心的压力从哪里来的

2018-05-22

心理测试:看看你内心的压力从哪里来的

心理测试:哪种甜品的卡路里最高?看看你内心的压力从哪里来的

A :

B :

C :

D :

A:在别人眼里你算是很完美了,但你还是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绝不允许自己出错。这种性格会让你成为更好的人,但同样也会为你自己带来巨大的压力。

B:可能是天生的性格,也可能是受到了小人的伤害,导致缺乏安全感的你不相信别人,时刻保持警惕之心会让你感到很累。而一旦有人真正走进你心里,你也会百分百对他/她好。

C:容易在一些小事上纠结的你,经常会给自己制造不必要的压力。想得太多往往想不清楚,物极必反,何必自己给自己制造麻烦呢,抛开这些烦心小事,转移注意力,记得让自己开心

D:渴望更好的未来,但是不确定和未知因素会让你感到烦躁,对未来迷茫的你有时甚至不知所措,自然而然被压力所困。请相信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差,明天会更好。